杳杳是钟声晚

是一颗草莓精🍓

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夜雨入梦万里
 缠绵不已
       ——黄少天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鸢鸟与天比齐
 芳心暗许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陌上桑田芊芊
 不舍离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阡陌几许药香
 相思成瘾
          ——扁鹊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蝶语细声呢喃
 蹁跹而至
          ——庄周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冰封大地霜华
 素白漫天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潮汐渐长又落
 心动不止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微风轻盈漫来
 欢心不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尺素万里来游
          心心念念
 愿你风华绝代
 醉倒江山怀中

【与君相思成疾】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玉龙随游江山
         隐隐迢迢
 愿你举世无双
 咏尽天下绝唱

【与你相思成瘾】

       

评论(2)

热度(30)